随风的小兔儿

爱看电子书的小伙伴看过来

最近突然想要开始看书了,然后搜罗了一堆电子书,但是对于我这个强迫症患者来说,急需一款能够管理这些电子书的app,于是我就上网搜,功夫不负有心人,最后终于让我找到一款满意的——ReadEra。


这款软件在软件商店就能下载,比较安全。它可以识别市面上大部分格式的电子书,你再也不用为了看电子书东下一个软件,西下一个软件。


最大的优点:


完全免费无广告,界面清爽,无需注册!


它可以识别你设备里的所有相关文件,并且会按照作者、格式自动给你归类,剩下的你也可以自己设定归类方式,比如按系列啊,合集什么的,真的超级方便,我一用就爱上了。


还可以给每本书写评论,添加注释什么的,虽然是无社交的软件,但自己看着方便啊。


要说缺点也有,但瑕不掩瑜,就是txt格式的看不到章节目录。


反正我是觉得挺好用的,要是纸质书也有这样的管理软件就好了。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